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平桥区三小举行2018-2019学年上期广播员选拔赛

平桥区三小举行2018-2019学年上期广播员选拔赛

2018年09月21日 08:27:21 访问量:1444 作者:雨文
         

招募公告


你想锻炼你的表达能力吗?

你想展示你的语言才艺吗?

你想让自己的声音飘荡在三小的上空吗?

你想给全校师生带来"精神大餐"吗?


那就来我们的红领巾广播站吧……

  一场秋雨过后,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让我们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唤醒了三小校园里那一只只可爱的"小百灵"。带着对芬芳的期许,带着青涩的嗓音,走进了声音的世界。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0日下午,平桥区三小举行了"红领巾"2018-2019学年上期广播员选拔活动。

  上周四的预选赛阶段,我们二至四年级的孩子们跃跃欲试,大家都希望通过广播一展自己的风采。

  从比赛中我们能感受到选手们对播音的热爱,虽然还很稚嫩,但是他们却尽全力展现着自己。最终有26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了决赛。

一周的准备时间,新的要求、新的评委,希望他们能绽放出新的色彩。

决赛前,大队委和广播站的老同学为比赛的选手加油鼓劲!

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带着自信的笑容,看得出来,大家都准备的非常好!

候选的选手们非常认真的聆听,学习别人的长处。

精彩纷呈的展示,引人入胜!

在等待的期间,感觉同学们也很放松呀,自信的笑容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

与众不同的自我介绍,透露出一股谁与争锋的气势。

一首首美妙的诗歌,恰似一缕春风,让我们去想象春天的清新。

经过层层选拔,十五名优秀的小小广播员脱颖而出。

  此次广播员选拔赛,不仅选拔出了优秀的广播员,更成为了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强有力的助推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学校红领巾广播站注入了新生力量。

  广播站站长张显朗和朱新月同学为入选的小广播员们简要介绍了广播站的工作,并欢迎新成员加入他们温馨的"大家庭。"

  张丽老师对入选的广播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给他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校的红领巾广播站越做越好,越做越棒!

  红领巾广播站是一片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沃土,在阳光雨露的滋养下,这些花儿将会开得更加绚烂多彩。这次的选拔活动圆满完成,在新学期同学们都有了新的进步,老师们看到了同学们身上无限的潜力,希望他们都能够磨砺自己,有了这批优秀的广播员们,广播站肯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图文编辑:林 辰 陈思宇 张玲

责任编辑:余有寿 张 丽

总 编 辑:彭 慧

编辑:雨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第三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龙江路与光明路交叉口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