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平桥区三小举行第七届“阳光少年、快乐成长”秋季田径运动会

平桥区三小举行第七届“阳光少年、快乐成长”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7年11月01日 15:37:42 访问量:884 作者:余文
    

11月1日上午,深秋的暖阳照在脸上,让人心情无比的舒畅。踏着迷人的金秋季节伴随党的十九大的铿锵号角信阳市平桥区三小在校园隆重举行“阳光少年、快乐成长”秋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9时,鼓号声响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入场式队列检阅开始,国旗、校旗、校徽、鼓号队方阵、彩旗、花环、裁判员方阵和各班学生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她们英姿飒爽、激情飞扬,展示着运动的美丽和力量。阳光、彩旗、鲜花、彩球、笑脸弥漫在操场,到处都是七彩斑斓的迷人景象。

入场式后是文艺汇演,学生花球操表演《大家一起来》、体育舞蹈《彩毽飞舞、足球操表演《我们的足球梦》、健美操《哑铃沙沙》,把音乐和律动融为一体,韵律和美丽绽放。手机、相机亮光闪闪,拍摄着同学们舞动的精彩瞬间。掌声、欢呼声犹如动听的琴弦,把一幅幅美好的画面烙印在心间。

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38个代表队,100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在12个体育项目中进行比赛。平桥区教体局和平桥办事处的负责同志以及区小学第三协作区各小学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石榴红了,开成微笑的脸庞;桂花开了,飘来醉人的芳香;枫叶红了,融入花的海洋;运动会来了,鲜花、彩旗、微笑、力量汇成快乐的海洋。一次运动会是展示形象的盛会,也是凝聚人心的盛会。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让我们继续怀揣梦想,凝聚前进的正能量,蓄积勃发,在实现中国梦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乘风远航!去书写三小发展史上的崭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未来之路赢得健康的风采!

 

编辑:雨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第三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龙江路与光明路交叉口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