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平桥区三小举行第八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

平桥区三小举行第八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09月29日 16:58:49 访问量:1181 作者:雨文
       

9月28日,在这丰收的金秋季节,在这喜迎国庆节的美好时刻,信阳市平桥区三小隆重举行“阳光少年,快乐成长”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热情洋溢的校长致辞和来宾致辞之后,学校国旗方队、校旗方队、鼓号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班级方队——盛大的队列检阅依次在主席台前精彩展示。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神圣,校徽会标的图案像帆船寓意三小乘风远航,裁判员方队集中展现出三小教师的风采风貌,朝气蓬勃的彩旗方阵,手持美丽花朵的方队、挥动国旗的方阵、舞动花环的方阵、彩球飘飘的方阵……所有队员带着灿烂的笑容激情豪迈地踏着整齐步伐走过检阅台。

入场式后是文艺汇演,学生《哈哈诵》花球操表演、啦啦操《快乐动起来》表演、青年教师的《海草海草》动感健身操表演美轮美奂。她们舞动着旋律魅力四射,把运动和音符与线条融汇在一起,描绘出一幅幅水墨丹青,一卷卷色彩斑斓的音画时尚,把三小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彩旗飘扬、鲜花芬芳、花环簇动、鼓乐声声、五彩斑斓,开幕式上三小师生个个把精彩和美丽绽放。平桥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谢志锋同志、教体局副局长李远威同志、教体局副局长杨起高同志、和区小学第三协作区各学校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充分展现出平桥区三小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矫健的步伐彰显出青春与活力,激情的鼓点敲打出壮志与豪情,刚劲的口号释放出满怀的信心与激励。相信这次三天的运动会将是区三小学生展现风采的美丽舞台,为他们的小学阶段添上一笔难忘的色彩。

开幕式精彩视频,请大家欣赏。

图文:平桥区三小家人群

摄影拍照:吴涛、二东、雨文

策划:大队部、教务处

统筹:后勤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总编辑:彭 慧


编辑:雨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第三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龙江路与光明路交叉口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