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2011教师游鸡公山波尔登公园活动方案

2011教师游鸡公山波尔登公园活动方案

2011年04月11日 10:48:47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第三小学 访问量:814

平桥区三小2011年教师游鸡公山波尔登公园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三小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三小团队精神,让老师们领略迷人的春景,欣赏鸡公山的风情,展示平桥区三小教师风采。陶冶教师生活情趣,激发教师在岗干工作的热情。特安排此次工会活动。
二、活动准备及组织
1、总指挥:彭慧
2、组织安全:张安忍、陈瑞、余有寿、年级组长、男教师
3、拍照、摄影:卢二东
4、活动联系:彭慧、余春
5、车辆联系:谢玉敏
6、校旗:董建军、王梦豫、刘刚
三、活动时间:
201149(周六)  上午800——下午100
四、活动地点:
鸡公山波尔登森林公园
五、活动安排:
1、上午750前在世纪广场塑像边统一乘车
2800上车出发
3900到达
4900——1120登山游园活动
51120——后勤处登记人数
61130——1210上车返回(各组长清点汇报人数安全返回)
71210——100 中餐
 
 
活动要求:
1、请老师们自带行李准时到世纪广场塑像边乘车;发扬团队精神,树三小教师形象。
2、请老师们穿好运动鞋,做好登山医疗安全防范。
3、原则上教师只能带一个自己的孩子,孩子安全由家长全部负责。
4、活动中注意安全,一切行动听从学校领导和年级组长安排,不得擅自单独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第三小学
 
编辑:雨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第三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龙江路与光明路交叉口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